同島一命!各國台僑大集合 錄影片為台灣打氣

台灣疫情嚴峻,身在海外的台灣人都相當憂心,每天關注的疫情的最情發展。為了幫台灣加油,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製作一支影片,來自美國、德國、澳洲、阿根廷、日本等地的台僑輪番錄影,為台灣打氣,駐美代表蕭美琴和駐德代表謝志偉也現身,謝志偉感性表示,挑戰越大、信心越滿,他和大家同島一命、同舟共濟。

更多新聞: 多次聯繫衛生局沒回應 父子染疫在車上生活4天

好久沒有回家了,是多少海外台灣人的心聲,看到台灣面臨險峻的疫情,他們身在國外,心繫家鄉。

同島一命! 各國台僑大集合 錄影片為台灣打氣

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集合海外台灣人,製做台灣加油影片,派駐國外的外交官,也感性向國人喊話。駐德代表謝志偉表示:「我掛念各位,挑戰越大、信心越滿,這是我過去幾十年對我們台灣的看法,我跟各位同島一命、同舟共濟,共同為台灣這個國家來打拚。」駐美代表蕭美琴則說:「非常感謝全世界台灣僑胞,大家共同關心,相信我們一定能度過難關!」同島一命! 各國台僑大集合 錄影片為台灣打氣

希望台灣平安度過難關,不只是蕭美琴和謝志偉的心聲,加油打氣來自世界各地。不管離開多久、身在何處,這些台灣之子們都有共同的心情,尤其看到家鄉有難,思鄉之情越是濃烈,也更堅定要和台灣站在一起。

同島一命! 各國台僑大集合 錄影片為台灣打氣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5機場設篩檢站!有症狀不可搭機赴離島14天內有症狀須現場快篩陰性才能搭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