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次聯繫衛生局沒回應 父子染疫在車上生活4天

車上生活4天,確診父子才被安置。誇張事件發生新北是永和地區,一名徐先生,5月27日確診,隔天大兒子也確定染疫,但他們多次聯繫衛生局,直到5月30日中午才被送到檢疫所,這讓民進黨市議員張志豪質疑,市府作業緩慢。對此,衛生局表示,因為確診者在台北檢疫,跨縣市通報,才會有時間差。

更多新聞: 社交距離App突跳「接觸」通知…地方媽媽嚇到哭 網嘆:邊安慰邊怕

把車停在河堤邊、避開人群,徐先生和8歲兒子相繼確診,但就怕感染給其他家人,只好躲進車子,自我隔離。

多次聯繫衛生局沒回應 父子染疫在車上生活4天

時不時冒出幾聲咳嗽,父子倆看上去都不太舒服,他們因為沒被匡列,也不是剛回國,無法住進防疫旅館,在車內生活3、4天,吃喝睡和上廁所,通通在車內解決。

離譜的隔離景象,發生在新北市永和,48歲徐先生5月27日被通報確診,考量家中還有70歲爸爸,一對兒子跟妻子,他立刻搬到車上住,結果5月28日,8歲大兒子也確診,只好跟著爸爸一起住進車內。

多次聯繫衛生局沒回應 父子染疫在車上生活4天

徐先生已經有些小症狀,而這4天,期間不停打給衛生局,一直到5月30日中午,兩人才順利被送到檢疫所。

衛生局解釋,因為徐先生是在台北檢疫,跨縣市通報,才會多了幾天作業時間,一得知父子倆在車上隔離也很不捨,現在家人只期盼父子倆盡快好起來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杜怡萱、劉毓琦、羅執中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別人老闆總不讓人失望!十銓科技體恤員工 加碼萬元端節及防疫補助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