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辣媳揪張少懷熱舞!下衣失蹤成「亮點」 網狂讚:重複看三次
翁馨儀熱舞影片曝光,結果網友全被好身材吸引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星翁馨儀和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的次子張少懷在2013年結婚,婚後生下女兒「櫻桃」、兒子「栗子」,家庭生活甜蜜幸福。儘管生活忙碌,她也不忘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最近受疫情影響,夫妻倆響應「宅家防疫」,翁馨儀則揪老公曬恩愛,大跳熱舞,結果超狂好身材,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賭王何鴻燊離世1年多!至今才「正式下葬」原因曝 4兒到場送行


 張菲辣媳揪張少懷熱舞!下衣失蹤成「亮點」 網狂讚:重複看三次
翁馨儀和張少懷大秀舞技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翁馨儀2013年結婚後,時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,有時也會大方展露身材,讓粉絲大噴鼻血,最近因應防疫生活,和老公、小孩四人每天都宅在家,她才跟老公抱怨「我最近都感受不到你的愛」,對方則表示「因為小孩每天都在家」,為了要替生活製造樂趣,翁馨儀揪老公熱舞,結果張少懷竟然一口答應,讓翁馨儀興奮表示「事實證明差13歲還是可以玩在一起」,翁馨儀也笑稱一旁的兒女露出傻眼的表情,讓她哭笑不得。只見影片裡的翁馨儀和張少懷戴著太陽眼鏡,兩人對著鏡頭裝酷跳舞,尤其翁馨儀身穿白色寬鬆上衣,下半身失蹤的她,隨著舞蹈動作起伏,一雙白皙的長腿完全展露出來,粉絲讚嘆「根本不像生過小孩」。

 張菲辣媳揪張少懷熱舞!下衣失蹤成「亮點」 網狂讚:重複看三次
翁馨儀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小孩的媽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臉書)

影片曝光得到網友們一致好評,翁馨儀也對於時不時露出白色安全褲提出解釋「我沒有白色褲子,老公叫我穿內褲(我沒那麼不要臉 所以我是穿安全褲)」,有趣的對話讓網友們羨慕不己,表示夫妻倆實在「太可愛了」,更狂讚影片「我重複看了三次,敲碗下一部」、「老公很會跳+1」、「你老公跳的比你的律動更好欸」、「我覺得看到了年輕版的菲哥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影/防疫宅在家!連靜雯挑戰MM彩妝比賽 全臉綠底妝被虧「要去當兵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