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2劑疫苗醫師PO文分享 高市府勸刪文

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大家都想打疫苗,高雄市這次分配的2.1萬劑AZ疫苗,開打三天就施打完畢,過程中還傳出員警在臉書PO文,覺得市府釋放給警方的疫苗數量太少,後來市府追加,但也有醫師已經打完兩劑,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感覺,但有人認為,這樣的PO文應該考慮民眾感受,衛生局也覺得民眾都還沒打會有「相對剝奪感」,也認為PO文不妥。

更多新聞: 力拚疫苗接種率終結疫情!CDC擬設診所、大公司接種站

有醫師上網分享打完第二劑疫苗後,感覺神采奕奕,有機會打的,鼓勵去打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PO文正向,不過,類似的貼文,卻也有人覺得不妥,有醫院的行政人員PO文,說真心呼籲是否能不要PO已打完二劑的圖文,考慮一下一般民眾感受,似乎擔心民眾會有不好的感受,畢竟絕大多數的人是連第一劑都還沒打,衛生局也認為考量多數民眾都還未打會有「相對剝奪感」,也覺得這時候PO文似乎不太適當。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台中群聚案13人中鏢!婦愛串門害確診 鄰居暖回「一句話」揪甘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