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生活4天 確診父子才被安置

車上生活4天,確診父子才被安置。誇張事件發生新北市永和地區,有一名徐先生27號確診,隔天,他的小兒子也確定染上武漢肺炎,他們為了怕感染家人,只好在車上自我隔離,直到30號中午,才被送到檢疫所,這讓議員張志豪質疑,市府作業緩慢。對此衛生局表示,因為確診者在台北檢疫,跨縣市通報,才會多幾天作業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突宣布11:30記者會 陳宗彥說明最新疫情

離譜的隔離景象,發生在新北市永和,48歲徐先生,27號被通報確診,考量家中還有老小,立刻搬到車上住,結果28號,8歲大兒子也確診,只好跟著爸爸一起住進車上,30號才送檢疫所。衛生局表示,因為徐先生在台北檢疫,跨縣市通報,才會多幾天作業時間,得知父子倆在車上隔離,也感到很不捨,現在家人只盼望他們能盡快好起來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市完成首座多用途大型疫苗接種站 初期先做快篩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