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身符貼成台灣!他走遍全台宮廟 蒐集7年結緣品祈福感動網
藝人香蕉主持外景節目7年多來,獲得大約7百多個結緣品,他利用這些護身符,拼貼成台灣形狀,為受疫情之苦的台灣人們祈福。(圖/翻攝「香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台灣,本土疫情至今仍沒有降溫的跡象,人民宅在家的時間拉長,有些之前過於忙碌而擱置的計畫,就能趁此時慢慢完成。藝人香蕉已宅在家十幾天未出門,他決定將自家的巨幅香蕉圖,利用主持外景節目7年多來獲得的結緣品,改造成台灣圖,為受疫情之苦的人們祈福。而這超有心的舉動,也讓網友們感動直呼「人會成功就是這樣來的」、「滿滿的正能量」。

更多新聞: 做家庭代工被酸過苦日子!中配反擊:台灣才叫有生活品質

藝人香蕉以搞笑模仿出名,自2014年起加入《寶島神很大》的主持行列,七年多來走遍全台灣各大廟宇,並獲得許多信徒及粉絲給的結緣品,累計至今約有七八百個,數量相當驚人。而香蕉家中掛著一幅相當大的香蕉圖,他將香蕉圖翻轉180度之後,就成了一幅非常大的台灣圖,他決定要將獲得的結緣品貼滿台灣圖,期盼眾神明一起護佑台灣。

40多個護身符貼成台灣!他走遍全台宮廟 用蒐集7年結緣品為家鄉祈福
香蕉主持外景節目7年多,累積了約7、8百個護身符,每個都充滿故事。(圖/翻攝「香蕉」YouTube)

從三個月前就想好的企劃,偏偏一直忙於工作而無法完成,趁著待在家的時間變長,香蕉將結緣品全數搬出,並把黃色系的護身符一個一個挑出,從淡水的清水巖出發,一路往南,總共40多個護身符將台灣貼好貼滿,旁邊還黏上原先要給嬰兒的「勇腳」,祝福所有人一步一腳印、步步高升。

40多個護身符貼成台灣!他走遍全台宮廟 用蒐集7年結緣品為家鄉祈福
從7百多個結緣品中,挑出45個黃色系的護身符,貼上台灣圖祈福。(圖/翻攝「香蕉」YouTube)

國內本土病例已連續兩週單日破百例,嚴峻的疫情讓人民擔憂不已,已在家十幾天未出門的香蕉,除了做好自身的防疫措施,更希望能透過貼滿護身符的台灣圖,為家鄉祈福。而香蕉超有心的舉動,也讓網友感動直呼「人會成功就是這樣來的」、「滿滿的正能量」、「香蕉的家成為全台兵馬最多的家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騎車「一秒都不想等」 港女嚇歪:以為參加高速越野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