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在家也能賺錢?她曝只要「3步驟」 不用工作每月爽領6萬元
面對疫情衝擊許多人面臨失業,有專家點出3步驟在家每月爽領6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疫情衝擊下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,許多產業為了減少成本,選擇裁員或是歇業,許多員工因此經濟陷入困境,資深財經專家夏韻芬近日在節目分享「不工作就能每月爽領6萬」的方法,並提出3步驟提供參考。

更多新聞: 來人啊...通通給我「包起來」! 櫃檯裝塑膠膜風潮 席捲量販、超市、手搖飲門市


躺在家也能賺錢?她曝只要「3步驟」 不用工作每月爽領6萬元
夏韻芬認為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非常重要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夏韻芬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表示,在她47、48歲時身邊有許多朋友面臨「被退休」資遣危機,其中還包含高階主管也遇到同樣的問題,她提到就有一位60幾歲的朋友在任職高階總經理時被辭退下來,讓他相當謊恐,當下竟然投入自己所有的錢去投資一家公司,只為了當上總經理一職,這花錢「買官」的行為也讓他最終以失敗收場。面對職場突如其來的「轉變」夏韻芬表示,為了讓自己有所準備,一定要做好3步驟,這樣就能讓你「每個月不工作爽領6萬」。

躺在家也能賺錢?她曝只要「3步驟」 不用工作每月爽領6萬元
夏韻芬提醒必須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投資工具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夏韻芬分享3個重要步驟,為自己將來可能遇到的經濟危機做好準備,第1,就是要盤點自己資產有多少錢,將其「化整為零」;第2,一定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;第3,一定要找到一套屬於自己的「投資工具」。她強調只要退休後每個月勞保就可領1、2萬,再利用投資找到報酬率5%的投資工具,假設自己有1000萬,換算下來1年可以領到50萬,這樣每年平均就可以月領6萬元來過日子。夏韻芬認為有了這些金流,就能讓自己在「半退休」之際去嘗試其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不包括被勒令停業以及八大場所勞工 工鬥團體批紓困4.0方案無配套、漏洞百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