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警圍捕偷車賊 甕中捉鱉被歹徒脫逃

台中市二分局轄區一名女子去超商寄貨沒有拔鑰匙,車子就被不明人士開走,警方啟動攔截圍捕,嫌犯被警方追了半個台中,最後開進了東光園路的一處死巷,但嫌犯竟然可以利用民眾騎樓迴轉,又衝撞警車揚長而去,台中市警方已經鎖定車型車號繼續圍捕。

更多新聞: 魔術師疫情期間演出全腰斬 傳疫情假訊息挨罰3萬

台中市警方攔截圍捕,歹徒駕駛偷開走的贓車進到東光園路死巷,本以為甕中捉鱉,結果嫌犯利用騎樓迴轉,歹徒開贓車不怕撞。撞了警車好幾次,撞出空間,歹徒開的車子車型又比較小,擠出空間從旁逃逸。警車保險桿都掉下來,車頭毀損,來不及回頭再追嫌犯。

民眾說,「聽到有東西在拉扯,用拖的這樣,因為我就是下來,開門就看到警車在這裡了。」

中警圍捕偷車賊 甕中捉鱉被歹徒脫逃

騎樓被嫌犯利用來迴轉的住家,一家人都被碰撞聲吵醒。出門都有戴口罩出查看。騎樓的物品被撞飛四散,水管被撞斷,還有一個重重的鐵箱也撞到馬路上。

嫌犯是深夜12點多涉嫌在北區三民路將一名去超商寄貨的女子,卻沒有拔鑰匙的車輛開走,台中市警方隨後啟動攔截圍捕,從市區跑到大里又回到市區,就差一點點逮到嫌犯,不過已經確定車輛的車牌和車型,嫌犯的車輛也有損害跑不遠,台中市警方有把握短時間就能緝捕嫌犯到案。(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)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推「專責計程車隊」 專送醫院轉出輕症患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