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們是黑暗中光芒!」幼兒園園長送暖心咖啡為醫護加油

彰化縣境內多家醫院,緊急成立篩檢站,有醫護想訂外送飲料,卻遭到拒送。北斗一家幼兒園的園長,不捨醫護辛勞,主動向熟識的飲料店,訂購130杯咖啡,還請店家在飲料標籤,印上鼓勵的標語,暖心的行動,引發民眾共鳴,紛紛來加碼訂購,以行動力挺醫護人員。

更多新聞: 紓困4.0納入攤商 為期3個月每月可領1萬元

防疫民眾減少出門消費,北斗這家咖啡店,卻一口氣接到130杯大訂單。放上封口機,貼上標籤,每杯飲料,還附上「您無懼的付出,給了黑暗中的光芒」、「我時時刻刻挺你藉這杯咖啡表心」等鼓勵標語,讓醫護人員拿到這杯飲料,覺得非常感動!

「你們是黑暗中光芒!」幼兒園園長送暖心咖啡為醫護加油

咖啡店老闆莊浚勝說,「客人訂飲料,我們都會幫他客制化一些句子,所以我們就請要來訂飲料的人,想一些鼓勵的句子,把他真的心意表達給醫護人員。」來訂飲料的,是一名幼兒園的園長,他體恤篩檢站的醫護人員,全身穿著防護衣,必須忍受長時間悶熱,無法吹冷氣,想買個便當、飲料,有時還被冷回拒送,所以他才向咖啡店,訂購130杯飲料,為他們加油打氣,園長夫妻還開車親自送到醫院,以行動力挺醫護。暖心拋磚引玉,其他民眾也響應慷慨解囊,一捐就是100杯。

「你們是黑暗中光芒!」幼兒園園長送暖心咖啡為醫護加油

捐助飲料民眾施小姐表示,「我是希望藉由這件事情,拋磚引玉讓大家一起來體恤,醫護人員的辛苦。」

捐助飲料民眾李小姐說,「我本身也是退役的醫護人員,所以我能感同身受,目前在第一線的護理人員,他們真的是為了我們,台灣疫情的關係,所以他們捨身自己的時間跟自由,還有陪伴家人的時間。」十方有愛,暖心咖啡,讓第一線醫護人員「更給力」,展現台灣人情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缺血已久 再不補血會渴死!」停課退費付不出薪資 補教業喊擴大紓困補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