詛咒台灣?朱學恒送「4喪禮花籃」給指揮中心 一字排開現場全傻眼
名嘴朱學恒送喪禮花籃到指揮中心,讓現場人員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31)日宣布新增274例本土,以及73例校正回歸,不過在中央地方全力抗疫的同時,今(1)日稍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卻發現有人送了一排喪禮花籃,不但令現場人員看傻眼,也重重打擊防疫士氣,上面還署名是名嘴朱學恒,四盆花籃上面分別寫著「爾俸爾祿,民膏民脂,下民易虐,上天難欺」。

更多新聞: 總統府1憲兵確診 站哨未進府.沒接觸正副總統

針對送花籃到指揮中心的行為,朱學恒今早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坦白說送這個花其實很心酸」,痛批「這些朝中官員的薪水都是來自於人民的血汗錢,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,你騙得了自己,也騙不了上蒼的!」在花籃上留下16個字「爾俸爾祿,民膏民脂,下民易虐,上天難欺」。不過他也透露,現在去可能已經看不到了,因為警察不讓他擺,之後就被拿去丟掉了,「總之還是感謝大家贊助啦!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!(不樂觀)」。

詛咒台灣?朱學恒送「4喪禮花籃」給指揮中心 一字排開現場全傻眼
名嘴朱學恒送喪禮花籃到指揮中心,讓現場人員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林右昌喊話:疫苗權益都一樣 不要眼裡只有雙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