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虎變巧虎」刺青男成兒女玩具 網友:刺青還有「這用途」?
老爸的身體被孩子當畫布,著色圖好塗滿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丁雅芳報導

疫情持續升溫,全台各級學校停課,孩子們為了防疫宅在家裡,為了有點娛樂總會想像力大爆發,有些家長就這樣成為了「受害者」。近日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,貼出了好幾張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網友身上有大片刺青,只有割線沒打彩霧,但現在卻有東一塊、西一塊的塗色,原來是被自家2個小孩當成「著色格」,拿彩色筆塗上顏色。原PO在貼文中直呼「人生好難!」。

更多新聞: 老年重症率逼近三成!醫盼找出適當治療方式


刺青還有「這用途」?老爸泣訴自己是受害者 網友:學到了!
老爸的刺青變成「著色格」,被兒女塗色填滿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中貼文叫苦,還放上幾張自己身上刺青的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兩肩、背後、大腿都有大片刺青,刺青中有花花綠綠的著色,除了配色不太協調,也沒看出有什麼問題。網友們一看貼文的文字,頓時快笑死,原來原PO的刺青原本只有割線沒打彩霧,裡面的顏色都是原PO的兒子女兒拿彩色筆塗上的。原PO含淚表示:「想不到我也成了受害者!人生好難!」,還說「女兒主動提出要畫畫,兒子從來也沒說要畫畫」,也不知怎麼就心血來潮,把老爸身體當畫布用了。

刺青還有「這用途」?老爸泣訴自己是受害者 網友:學到了!
兒子女兒心血來潮,拿彩色筆為老爸的刺青塗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原PO刺青被當「著色格」的照片一出現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有網友說原PO為了兒女「老虎變巧虎」,也有網友感謝原PO對環保事業的貢獻:「好省紙!很好,為環保貢獻自己的身體!」,網友也表示學到了:「原來割線不打彩霧就是這種用途啊,好有紀念價值!」,還有網友貼心考慮到孩子的喜好,建議原PO:「可以請爸爸去刺個kitty,佩佩豬或鬼滅之刃呢!」。看來網友們都為原PO身上的刺青能多一個用途感到高興呢!

「老虎變巧虎」刺青男成兒女玩具 網友:刺青還有「這用途」?
老爸身體被塗色後,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市「國小新生全面線上報到」!時間、流程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