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染疫不敢回家!洪都拉斯心疼護理師兒驕傲喊「爸媽以你為榮」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全台第一線醫護人員始終堅守崗位守護台灣,許多民眾為了感謝醫護紛紛送食物為他們加油打氣。而藝人洪都拉斯的兒子也是護理師,坦言相當擔心兒子的安全,兒子甚至擔心害家人染疫,連家都不敢回,讓洪都拉斯很心疼並要兒子儘管回家「就算因為這樣被傳染,我也心甘情願」。

(未完)洪都拉斯兒子第一線醫護
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洪都拉斯兒子兩年前退伍後就加入護理師行列,便碰上這波COVID-19疫情,每次看到新聞報導有護理師確診,洪都拉斯都會心頭一緊,深怕是兒子出事「我兒子有點過敏的體質,我要他不要太累,他說沒辦法,都忙到3、4點才能睡,我真的很捨不得」,但因為知道這是兒子熱愛的工作,當父親的只能在背後默默支持,且為兒子感到驕傲表示「天下的爸爸媽媽都是一樣的,我為我兒子感到無限的驕傲,那是一種崇拜!大家都要平安」。

(未完)洪都拉斯兒子第一線醫護
截圖自洪都拉斯臉書

洪都拉斯感謝大家的關心,會把網友們的暖心留言告訴兒子,並感性對兒子說道「你不孤單,大家都在」,好友鍾欣凌也來留言「幫忙致上最深的敬意,謝謝好孩子」,洪都拉斯也盼大家都能發揮同理心,別再造成醫護額外的負擔。

四季線上/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