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6萬劑疫苗分配出爐 新北市超額最多
陳食中表示盼可盡快完成防護人員都接種疫苗目標。(圖/民視新聞)

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本土確診262例,另有65例校正回歸。陳時中表示26萬劑疫苗現在已分配給各地方政府。現在要讓雙北地區第一類到第三類的人員接種。其他縣市也提供第一類人員第1劑疫苗施打,盼可盡快達到全台防疫人員接種的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高端、莫德納疫苗系出同源 陳建仁:次單元基因完全一樣

陳時中今天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表示,今天已經把26萬劑疫苗分配給各地方政府。

陳時中表示,雙北地區疫苗數量可供100%的第一類到第三類人員施打。雙北以外的縣市目前供第一類還沒接種過的人員,施打第1劑疫苗,將沒有打到的醫護人員補齊,之後視情況逐步開放給二、三類人員,未來希望可以達到防疫人員全面接種的目標。


快新聞/26萬劑疫苗已分配 陳時中:防疫人員全面接種
指揮中心已分配疫苗給各地方政府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三級警戒!勞動部:即日起失業給付線上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