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宅家防疫」流出運動片!「玉女掌門人」曝真實身材 吸萬粉朝聖
因為疫情,方文琳只能在家運動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「擋泥板女神」方文琳今年已經55歲,身為兩個孩子的媽,有著凍齡外貌還有窈窕身材,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方文琳時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網友分享生活,最近因為疫情關係,讓愛運動的方文琳取消戶外運動,改為室內進行,共同響應「宅在家防疫」,最近她就在臉書PO出運動的側拍影片,完美身形一曝光,讓粉絲大喊「根本少女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男子到台北慈濟篩檢確診 出現「ICU症候群」脫衣奔出病房


「宅家防疫」流出運動片!「玉女掌門人」曝真實身材 吸萬粉朝聖
方文琳運動片曝光,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方文琳昨(31)日在臉書發文「又一身汗了,喜歡觀摩別人不同運動,自己再練一練,好玩就有動力」隨後附上一段運動側拍的影片,只見她身穿簡單的運動裝扮,認真做起運動,期間大秀軟Q好身手,不管什麼動作都難不倒她,絕佳體態讓大家都不敢相信,看似纖細的方文琳,因為長年的運動習慣,使她渾身充滿肌肉,看起來超級結實,尤其方文琳在做伏地挺身時,意外炸出好身材,若有似無的深溝讓網友瞬間暴動,大喊「連運動都這麼辣!」。

「宅家防疫」流出運動片!「玉女掌門人」曝真實身材 吸萬粉朝聖
方文琳一直都有維持用動習慣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短短48秒的影片一曝光,超過1.7萬人按讚,馬上掀起討論,粉絲大讚年過半百的方文琳體態很好,更誇她「太美了凍齡美女」、「姐!對不起!我流口水了!」、「好有活力的美魔女」。網友們認為堅持運動的方文琳實在太有毅力,但有不少人認為方文琳身材已經夠好了,留言希望她不要太累,而方文琳則表示自己運動不是為了瘦,而是身體已經習慣了,就是希望粉絲們不要太擔心。

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《日蝕遊戲》張銘杰及余政鴻爆料雷洪 男人味魅力不減 球場展雄風 仍是一尾活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