媲美電影規格蔡依林《甜秘密》MV狂掃國際大獎

有「國際蔡」美名的高手蔡依林在發威,去年推出的《甜秘密》MV話題十足,接連拿下多個國際影展獎項,現在又拿下有「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」之稱的泰利獎,兩項大獎,導演廖人帥第一時間也公布喜訊,感謝蔡依林和製作團隊,一起被國際看見。

更多新聞: 旱象稍解!梅雨鋒面降雨水庫有進帳 黃偉哲:洗車業者恢復供水

歌曲《甜秘密》MV,天后蔡依林和海豚上演一段淒美故事,奇幻特效媲美電影規格,已經橫掃多個國際獎項,現在又傳出好消息。導演廖人帥第一時間在臉書分享《甜秘密》MV登上有「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」之稱的泰利獎,榮獲網路影片類的「最佳MV金獎」以及「最佳導演銀獎」,MV在國際間已經累計拿下11座獎項。

媲美電影規格蔡依林《甜秘密》MV狂掃國際大獎

導演廖人帥說,「她是大藝術家,所以她也願意買這個單,做這樣一個比較實驗前衛的一件事情。」廖人帥得知消息後超感動!再度分享幕後製作花絮,感性寫下「沒有可靠團隊就沒有這些風光」,6分鐘MV,歷經6個月拍攝,曾經也有過負面聲浪,現在成功收獲獎項。

媲美電影規格蔡依林《甜秘密》MV狂掃國際大獎

歌手蔡依林表示,「終於輪到我來扮演,美人魚的故事,我覺得很有趣。」《甜秘密》MV,觀看次數現在已經衝破400萬,「國際蔡」再發威,也讓國際看到華語音樂實力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打疫苗慢吞吞?黃珊珊:高雄又沒疫情是要比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