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採購疫苗會全力配合政府! 郭台銘強調:全島一心、團結是逆境的解藥
郭台銘強調這時要「全島一心」,團結是逆境的解藥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國內疫情升溫,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示預計申請500萬劑德國BNT疫苗,今午間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等人,也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完成遞件。下午郭台銘也於臉書發文,強調從「全島一命」到「全島一心」,團結是逆境的解藥。他也感謝政府的協助,表示會全力配合政府的相關考量。

更多新聞: 獨/萬華旅館醫護免費住 1500間2天被訂光「急徵防疫物資」

郭台銘說明,今日他請太太曾馨瑩代表他,也請鴻海基金會汪用和女士代表鴻海公司一同去送件,太太曾馨瑩的粉色上衣寫著「全島一命」,代表著全台灣人柔軟的心;永齡基金會執行長Amanda的白色上衣寫著「全島一命」,代表著全體國人對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。

郭台銘表示,在這個艱難的時刻,他想把「全島一命」改成「全島一心」,因為團結是逆境的解藥。他也請所有人都放下心中糾結。

郭台銘文末也感謝政府協助,並重申與政府密切合作,疫苗採購不是上街買菜,在全球都在搶疫苗的情況下,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因此,他也全力配合政府的相關考量,用最嚴謹的態度,謹慎評估。

郭台銘也強調,送件後,相關訊息都以指揮中心公佈的內容為主。

今日送件相關聲明:

鴻海公司與永齡基金會對於專案申請疫苗進一事,已完成主管機關所需八項內容,備齊公文與文件,於6月1日中午12:00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,永齡基金會由創辦人夫人曾馨瑩女士,鴻海公司由鴻海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汪用和代表,共同遞件,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代表主管機關受理。曾馨瑩女士表示:「責任重大,完成交件程序,希望政府能聽見人民的心聲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抗朱學恒!暖寫紙條力挺「指揮中心」 網友熱烈響應推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