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大女神曬辣照大解放!自曝「1習慣」網噴鼻血全嗨炸
奎丁在個人IG曬出超辣穿搭照,瞬間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IG zamy_din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知名YouTuber「奎丁」靠著亮麗外型圈粉無數,過去就讀輔仁大學時,就擁有不少聲量,如今踏足YouTube圈,更是累積了大量粉絲。近日她在個人IG,貼出一張穿搭照,超惹火的身材,加上「小心機穿搭」,瞬間吸引超過4萬多人按讚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 湧報復性旅遊!全美出遊人數破3700萬人


輔大女神曬辣照大解放!自爆「不穿內衣」網噴鼻血全嗨炸
奎丁在個人IG曬出超辣穿搭照,瞬間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IG zamy_ding)

奎丁表示,最近一直在研究穿起來舒服又包覆的Bra T,現在終於找到,並開心的PO出照片與粉絲分享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穿著白色無袖Bra T,並將藍色格紋襯衫「脫一半」,露出香肩,瀰漫性感氛圍,尤其Bra T的剪裁,讓奎丁露出深邃「事業線」,加上超短牛仔短褲,讓人產生「下衣失蹤」的錯覺,超心機的穿搭,火辣指數瞬間破表。

輔大女神曬辣照大解放!自爆「不穿內衣」網噴鼻血全嗨炸
奎丁日前曾坦言自己不愛穿內衣。(圖/翻攝自IG zamy_ding)

照片一出,立刻吸引超過4.6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表示「超視覺系的衝擊力撲面而來」、「女神怎麼穿都超美的」、「我婆真的懂穿!果然是時尚界的一環」、「無可挑剔」、「最近一直在研究誰穿Bra T最好看,被我找到了齁」;也有網友專心在背景的植物區,表示「後面植物潮,前面美人美」、「後面的多肉⋯凶」;另外,日前奎丁曾表示,自己很少穿內衣,因此有網友留言提問「妳不是不穿的嗎?」奎丁則幽默回應「對啊!可是這件再沒穿的話,我就裸上身了餒,大哥哥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犯規!啦啦隊女神「狂舞12秒」電暈男粉絲 網驚:釦子沒扣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