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犯規!啦啦隊女神「狂舞12秒」電暈男粉絲 網驚:釦子沒扣好
小帆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自小帆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團「伊梓帆」成員之一的小帆,同時也是中華職棒「樂天桃猿」啦啦隊的副總監,有著甜美臉蛋及誘人身材,再加上超強的舞蹈實力,讓她圈粉無數,擄獲眾多粉絲的心,最近她在IG曬出一段12秒的熱舞影片,超惹火的模樣馬上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媲美電影規格蔡依林《甜秘密》MV狂掃國際大獎


 太犯規!啦啦隊女神「狂舞12秒」電暈男粉絲  網驚:釦子沒扣好
短短12秒的影片,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小帆IG)

最近疫情關係,中華職棒宣布停賽,身為「樂天桃猿」啦啦隊的副總監,小帆因此只能待在家,不過她依舊沒有忘記和粉絲們互動搏感情,她貼出一段12秒影片,只見小帆穿著黑色小可愛,大方露出纖細的小蠻腰,仔細一瞧,最上方的扣子還沒扣好,隨著音樂扭腰擺臀時,小帆好身材也跟著若隱若現,十分火辣,影片中她將一頭長髮隨意放下來,對著鏡頭時而慵懶時而放電,讓網友看得口水都要留下來,差點招架不住。


 太犯規!啦啦隊女神「狂舞12秒」電暈男粉絲  網驚:釦子沒扣好
小帆如今退居幕後成為舞蹈副總監。(圖/翻攝自小帆IG)

因為是疫情期間,小帆特別在文末備註「stayhome」,喊話網友們乖乖待在家別亂跑,而這段12秒熱舞片曝光後,除了超強的舞蹈實力備受討論,許多人更注意的是小帆火辣的動作,連樂天女孩的成員都笑稱根本是「十萬伏特」,電力十足的小帆讓粉絲狂讚「晃的我都受不了」、「怎麼這麼漂亮」、「好會跳」、「扣子沒扣好太辣了」。

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質疑造假國外疫苗二期試驗人數 陳時中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