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變裝3次」躲不過警! 男子昨搶達美樂25萬逃逸今落網 只剩4萬元
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一家達美樂,昨上午在開店時間,突遭一名54歲的男子闖入亮刀恐嚇。男子搶劫得手25萬元後,搭計程車逃逸,今落網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一家達美樂,昨上午在開店時間,突遭一名54歲的仇姓男子闖入亮刀恐嚇。男子搶劫得手25萬元後,搭計程車逃逸。新店份局偵查隊長今指出,今下午3時許在台北車站地下二樓的京站百貨將犯嫌查緝到案,且這名犯嫌相當狡猾,在犯案後沿路變裝3次,不過仍落網。事實上,這不是這名男子首次行搶,他在民國87年至89年間曾組強盜集團犯下數十案,且專搶披薩店。

更多新聞: 護理師遭砍…醫師暴怒「還有天理嗎?」心涼曝:大家都當我們是魔鬼

昨上午9時25分,這間達美樂38歲的女店長提早至店內準備開店,不料一名灰色上衣男子突然走進來,並自稱與店內員工有行車糾紛、向她理論,隨後更關上自動店門並亮出刀械,表明要搶劫店內現金。王女自店內保險箱內取出現金約新台幣25萬,犯嫌得手後,以自備抹布將店內及門把等指紋擦拭後離去,並在半路搭計程車逃逸。

警方轉述,該店近日生意較佳,週末又尚未存入現金,導致店內現金較多;王姓店長於該店任職約10年,與其他店內員工均不認識犯嫌,初步排除為內部人員所為。

新店份局偵查隊長廖武郎今說明,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於今下午3時許在台北車站地下二樓的京站百貨將犯嫌查緝到案。他指出,這名犯嫌相當狡猾,在犯案後沿路變裝3次,不過仍落網,將依強盜與恐嚇罪移送北檢偵辦。警方歷經30個小時破案,剩下贓款約42500元。

事實上,這不是這名男子首次行搶,他在民國87年至89年間曾組強盜集團犯下10幾件,且專搶披薩店,可說是「披薩店強盜集團」。


快新聞/「變裝3次」躲不過警! 男子搶達美樂25萬逃逸今落網 過去就專搶披薩店
警方歷經30個小時破案,剩下贓款約42500元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質疑造假國外疫苗二期試驗人數 陳時中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