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媽媽太迷信!一進她家「胸悶想吐」驚覺可怕真相 淚訴:八字別亂給
女網友發文告誡八字不能亂給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許多長輩喜歡用八字來判斷小倆口適不適合,不過今(1)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網上哭訴「八字真的要小心…不要亂給!」,透露男友媽媽發現原PO沒有旺夫命格後便處處刁難,想去男友家還得擲筊看日子,甚至還對她下降頭,種種行為讓原PO差點崩潰,大喊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擺脫男友媽媽的糾纏。

更多新聞: 長者要當心!指揮中心:60歲以上重症率30%

有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剛和傳產男友交往三個月的時候,男友旁敲側擊問出原PO八字,說是為了要當成解鎖密碼,女網友不疑有他,結果這卻是惡夢的開始,男友的媽媽表示要先看八字,如果適合才能同意小倆口交往,雖然最後順利通過考驗,但男友媽媽卻認為原PO沒有旺夫,因此瘋狂找碴,像是原PO去男友家得擲筊看日子,抵達後,說什麼也不能行經男友家廠房「必須走另外一條比較遠的路,(才能)進家門。」最荒謬的是,男友錢包多了一串疑擋煞用的銅錢,由於男友媽媽的行徑太誇張,原PO好幾次都想分手,但又抵不住男友的挽回。

男友媽竟是「鬼婆婆」?「胸悶想吐」電影劇情真實上演 淚訴:八字別亂給
原PO在腳踏墊下發現自己的生辰八字。(示意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發現自己每次去到男友家總是無來由感到頭暈想吐,原本以為是心理壓力造成,直到某次幫忙打掃男友家的客廳,竟發現男友媽媽偷偷下降頭!原來打掃到一半時,原PO想說把門口腳踏墊拿去清洗,殊不知底下藏了一張紙條「寫著我的名字跟生辰八字...我看到整個頭皮發麻到不行,真的很想吐!」當她怒氣沖沖去質問男友時,男友一臉不知所措,開始辯解,最後大喊「就我不小心弄掉得啊~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啊?!」,不過這就像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原PO下地決心要分手「這個男友、這個婆婆、以及那個可怕的家,我死也不要再踏進去…」。

直到一週後,男友用匿名電話打給原PO,表示想替母親問好,但原PO根本不想理他,結果下一秒男友媽搶過電話追問「最近身體好嗎?」接著表示「沒有啊,只是想關心一下,身體要顧好,三餐要記得吃,上次妳生氣的紙條我有收好了,不要介意。」由於種種可怕的事情,讓原PO上網求助「我要拒絕嗎?但我該怎麼拒絕?才能讓他媽跟我好聚好散啊?」。

文章一出,馬上掀起熱議「去廟裡一趟吧」、「紙有沒有拿回來?記得燒掉」、「再來往下去,會不會連命都沒了啊…保重啊」、「什麼78媽媽,完全以自己利益為出發點」、「找間大廟去拜一下吧,這樣妳應該會比較心安,至於那老太婆也別讓她好過,去她家吃飯順便倒雞血進她家香爐,看誰狠」、「這根本惡婆婆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美容業近距離接觸風險高 3天緩衝期6/4起開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