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季後賽第4起!尼克菜鳥爆料遭失控球迷扔「啤酒」
尼克菜鳥Immanuel Quickley(中)自曝,在今年季後賽中被球迷扔啤酒,且完全不知道原因。(圖/翻攝Immanuel Quickley IG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今年NBA季後賽相當不平靜!繼先前巫師球員「威少」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因傷退場,卻被激動的場邊球迷「潑灑」爆米花之後,在其他系列賽中,也分別有球員遇到球迷不理性的行為,包括丟水瓶、吐口水,近期又有一名NBA球員爆料,自己曾被瘋狂球迷在賽中扔啤酒,而且完全不知道原因。


更多新聞: 選手村內可喝酒 東奧籌委會不賣需自備

自2013年後,睽違8年多紐約尼克重返季後賽,並終於在自家主場嘗到勝利的果實;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贏球太過於興奮,還是個人表現因素;紐約尼克「菜鳥」昆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向《紐約每日新聞》透露自己遭到球迷扔啤酒,他表示「不知道為什麼,甚至不知道是誰做的,但它發生了。我想這是讓球迷進場觀賽的一部分」。

在今年NBA季後賽中,已經發生數起球迷攻擊場上球員的事件,包括巫師Westbrook遭潑爆米花、老鷹楊恩(Trae Young)被吐口水,以及籃網厄文(kyrie irving)遭到球迷惡意丟擲水瓶、並鬧上警局;Quickley被扔啤酒的事件,則是第4起被公布的不理性行為。




更多新聞: 法網開放進場觀賽!每天開放5400名觀眾進場 八強賽增至1萬3000名觀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