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決今年無安打投手羅當  張育成揮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

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,6月1日在雙重賽的第一場比賽擔任先發游擊手,面對今年(2021年)曾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白襪投手羅當,張育成擊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一度把比數追成平手,但終場印地安人在延長賽還是以6:8落敗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登山家張洪 亞洲首位征服聖母峰視障者

四局下半1分落後的印地安人,兩出局一壘有人,輪到張育成上場打擊,他把握機會擊出適時安打。

對決今年無安打投手羅當  張育成揮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

張育成從今年曾經投出無安打比賽的Carlos Rodón手中,擊出他本季第5支二壘安打,他在2壞球沒好球的情況下,逮中這顆外角邊緣95英里的快速球,打得結結實實,張育成這支兩出局之後的關鍵二壘安打,把一壘上的跑者直接送回本壘,追成4:4平手,這場比賽張育成4打數擊出1支安打,賺進他今年第7分打點,另外3次則是都被三振,目前打擊率0.160。

對決今年無安打投手羅當  張育成揮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

印地安人雖然一度追平,但是打到延長賽,牛棚沒守住。這發2分砲成為輸贏關鍵,終場白襪8比6擊敗印地安人,張育成在八局下半遭到再見三振,結束比賽,印地安人雖然輸掉第一場,但是雙重賽第二戰以3:1扳回一城,張育成這場比賽沒有上場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9歲車手排位賽意外身亡 冠軍獻獎盃致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