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車手排位賽意外身亡 冠軍獻獎盃致哀

年僅19歲的瑞士車手杜帕斯奎(Dupasquier),在Moto3級排位賽發生嚴重事故,經過一天的急救依舊宣告不治,義大利大獎賽前,所有車手和工作人員默哀一分鐘向他致意,拿下冠軍的夸特拉若(Quartararo),也將他的勝利獻給這名喪生的車手。

更多新聞: NBA/老鷹113比96擊退尼克 取得季後賽首輪聽牌

MotoGP決賽賽前,賽會為因為意外過世的歲瑞士車手Dupasquier舉行默哀儀式,向這位年僅19歲的年輕車手致意。

19歲車手排位賽意外身亡 冠軍獻獎盃致哀

Dupasquier這起不幸意外發生在Moto3級排位賽後半段,當時Dupasquier在過彎時滑倒,讓後方兩位車手閃避不及緊也跟著摔車。

19歲車手排位賽意外身亡 冠軍獻獎盃致哀

Dupasquier在倒地後就沒有動靜,醫療團隊在經過緊急搶救之後,立刻用直升機送到佛羅倫斯醫院,在經過一天的急救,Dupasquier還是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連續四站拿下竿位的Yamaha車手Quartararo,最後就以2.6秒的優勢,拿下義大利大獎賽冠軍。

19歲車手排位賽意外身亡 冠軍獻獎盃致哀

山葉車手夸特拉若表示,「拿下勝利的感覺很棒,這一勝要獻給傑森杜帕斯奎,我很快就激勵起來,很快衝進十足在賽道上有好的表現。」

義大利大獎賽之後,眾家好手將直接飛往西班牙,備戰6月6日的加泰隆尼亞大獎賽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登山家張洪 亞洲首位征服聖母峰視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