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批蔡英文高端跌停就開記者會 府:過度政治操作
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總統蔡英文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國內疫情嚴峻,疫苗也成為各界爭論的焦點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為了疫苗購買進度再槓中央,他批評,死亡人數超過100人沒看過總統蔡英文出來開記者會,高端股票一跌停就出來了,政府應該要思考好優先順位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表示,政治口水無助防疫,疫情緊張的此時此刻,過度的政治操作和過度的言行舉止,都令人感到非常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獲3.9萬劑疫苗 侯友宜赴警局視察施打

柯文哲批評,「到現在為止新冠肺炎死亡人數超過100人,也沒有看過蔡總統出來開記者會,高端股票一跌蔡總統就出來」,要思考一下政府的優先順位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表示,任何有建設性的建議,政府都會盡全力做到更好、責無旁貸。但政治口水無助於防疫,尤其在疫情緊張的此時此刻,過度的政治操作和過度的言行舉止,都令人感到非常遺憾。

張惇涵重申,小小的台灣,要分裂很快,要團結,也可以很快。還是那句話,「我們的敵人只有一個,就是病毒,不是彼此。對立、仇恨、訕笑,都無法戰勝疫情;只有保持冷靜、相信專業、團結一致,穩住,我們才能贏,才能戰勝病毒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推特屢傳台積電有群聚跡象 調查局:經查為中國網友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