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土石流掩埋工寮  小狗遭活埋5小時奇蹟生還!

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山區,原本提供給流浪犬躲雨的工寮,因為大雨不斷遭土石流掩埋。有民眾聽到土石堆傳出小狗的微弱叫聲,趕緊打電話求救,家畜所人員趕到現場開挖救援,小狗歷經五小時的活埋驚魂,因為卡在屋頂和土堆間的小縫隙,奇蹟似的生還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確診老翁砍3護理師…家屬還揚言提告引眾怒

拿出鏟子和鋤頭持續開挖,要搶時間,救援被活埋的小狗。

嘉義下起連日強降雨,番路鄉公田村這處工寮遭到土石流掩埋,農民發現土石堆傳出小狗叫聲,趕緊呼叫救援。嘉義縣家畜所長林珮如說,「當同仁火速抵達現場,已經沒有聽到小狗叫聲,原以為凶多吉少。」

遭土石流掩埋工寮  小狗遭活埋5小時奇蹟生還!

整雙手和鞋子都沾滿黃澄澄的泥土,家畜所人員不放棄希望,持續開挖,終於傳出好消息。

嘉義縣家畜所長林珮如說,「當同仁賣力開挖到工寮屋頂的時候,突然聽到小狗響亮的叫聲,讓大家開心不已原來小狗很幸運,卡在屋頂和土石間的縫隙之中,這隻遭埋五小時仍然獲救的小狗,可說是非常幸運。」

遭土石流掩埋工寮  小狗遭活埋5小時奇蹟生還!

命大的小狗幸運存活,雖然滿身泥巴,卻奇蹟似的毫髮無傷。家畜所也是第一次接到土石流活埋的救援任務,還好圓滿收場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診者落跑! 男持棍敲破病房玻璃 北市聯醫:擅自離院警協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