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疫情沒有舒緩 侯友宜:24小時戰戰兢兢

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召開防疫會議,要求各局處,24小時戰戰兢兢,只要下命令,就是全力以赴,因為新北市還處於疫情高峰期,沒有舒緩的趨勢,侯友宜認為除了採取圍堵策略,就是擴大搶檢、搶救重症。群聚隱憂大患市場管理,市場處已經啟動嚴格稽查,另外美容美髮業也會要求落實防疫,否則不排除比照市場,做不到就停業。


更多新聞: 觸人霉頭詛咒努力工作的人?宅神送白花籃到疾管署 網批「作秀過頭」

新北市疫情仍舊處於高峰期,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斷增設熱區防疫中心,採取高強度手段,強化三級警戒措施,熱區內嚴格管制人流,阻斷傳播鏈。侯友宜更擔心還有一些隱藏性的陽性確診個案,要求民眾如果在高風險區,盡速篩檢,目前新北有30處篩檢站,量能足以應付。

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在會議中提到,部分病患轉化成重症,醫療量能顯得更重要,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達到全體免疫,才能打贏這場仗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觸人霉頭詛咒努力工作的人? 宅神送白花籃到疾管署 網批「作秀過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