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花籃詛咒遭罵翻!朱學恒粉專卻僅少1000讚 網紅:不是扣分行為
朱學恒送花籃事件發生後,遭外界強烈批評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陸俊杰報導

臉書專頁擁有近50萬粉絲的朱學恒,昨(1)日送了4盆白色的喪事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,詛咒努力工作的人,事件引起網友公憤。但網紅劉宇(四叉貓)則眼尖發現,朱學恒的粉絲數僅流失0.2%,顯示出朱學恒的行為並未讓粉絲對他扣分。

更多新聞: 死不認錯!朱學恒再開酸網友:寫卡片送指揮中心「死亡人數會減少」?

朱學恒送花籃事件引起外界對他強烈譴責,但批評聲浪並未對朱學恒造成太大影響。網紅劉宇(四叉貓)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指出「其實朱學恒今天只掉了1000讚,大概是0.2%的粉絲流失,送花事件對他的受眾並不是扣分的行為」。目前,朱學恒的粉絲專頁有48.6萬人點讚,送花籃事件發生於昨(1)日早上10點,截至劉宇PO文昨(1)日晚上12點,僅流失975名粉絲,可見對其他40多萬人來說,送花籃事件並不是一個扣分行為。

送花盆遭罵翻!朱學恒粉專卻僅少1000讚 網紅:不是扣分行為
送花籃事件發生後,朱學恒的專頁點讚數並沒下降太多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《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》)

劉宇(四叉貓)的PO文引起熱議,他的粉絲留言表示「因為會退讚的早退了」、「會按他讚的,本來就不用期望什麼,退他讚的,代表還有一絲良心」、「因為朱學恒的受眾跟他是差不多一樣的人渣,就這麼簡單」、「我很早就取消了,現在他那邊應該都是鐵粉」。

回顧朱學恒送花籃事件,昨(1)日疾管署內正在開記者會,但大門口被人放置四個喪禮用的白色花籃,分別寫著爾俸爾祿、民膏民脂、下民易虐、上天難欺。朱學恒事後更沾沾自喜在臉書公布照片,說要照顧花店生意和官員廉恥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發文指出,詛咒努力工作的人,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,現在變種病毒襲擊全球,本土疫情再起,台灣應該團結一致對抗病毒,但朱學恒則否認有詛咒意味。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驚!正妹護理師揭變態職業病 羞曝:見男友手上超粗血管就想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