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貨到數!小甜甜最怕產後哺乳會變黑 閨蜜韋汝要她別怕羞曝「退回粉紅色」
女星小甜甜卸貨到數,特地請好姊妹韋汝解惑孕期與產後的困擾。(圖/翻攝「甜甜媽我當Moth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今年一月初,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曬出超音波照和結婚證,驚喜宣布與圈外男友「宋先生」結婚,然而懷孕期間受賀爾蒙影響,身體許多部位的黑色素加深,讓她相當憂心回不去少女時代,而好姊妹韋汝則分享經驗,表示產後就會改善,更羞曝自己「已退回粉紅色」,要她放寬心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逆天也要舉行?財經網紅分析1原因 對賭網友:不辦請雞排

小甜甜懷孕期間也沒閒著,經常在她的YouTube頻道「甜甜媽我當Mother」分享懷孕生活大小事,預產期在下個月15日的她,隨著寶貝女兒米苔目「卸貨」日愈來愈近,身為新手媽媽的她,對於懷孕與產後身體變化,仍有許多疑問與憂心之處。

小甜甜在影片中吐露懷孕期間黑色素沉澱困擾,表示不論是胸部、腋下、膝蓋與手肘真的變得比較黑,而且還有紋路出現,憂心地問好姊妹韋汝「真的會退掉嗎」?韋汝立刻表示這是生理問題,之後就會變正常「跟少女一樣」,甚至羞曝自己現在「好粉紅喔」!要小甜甜不要擔心。

卸貨到數!小甜甜最怕產後這件事 閨蜜韋汝羞曝「已退回粉紅色」讓她安心
女星小甜甜很擔心產後身體黑色素退不掉,韋汝親曝自己已回到少女時代「很粉紅」,要她放心。(圖/翻攝「甜甜媽我當Mother」YouTube)

小甜甜也相當擔心哺乳問題,害怕長時間親餵會讓胸部變形,韋汝則親曝自身經驗,表示哺乳期間胸部的確「變得特別長」、特別明顯、特別凸出」,不過等停止哺乳後,一切都會恢復原狀。

卸貨到數!小甜甜最怕產後這件事 閨蜜韋汝羞曝「已退回粉紅色」讓她安心
女星韋汝表示,親餵期間胸部的確會變形,但停止哺乳後就會回正常,跟少女一樣。(圖/翻攝「甜甜媽我當Mother」YouTube)

小甜甜說,懷孕後許多親友、長輩甚至是網友,出於熱心會分享各種經驗,要她注意胎教、不能吃特定食物、控制體重等,其實都是壓力來源,表示孕期受賀爾蒙影響,心理狀態會比較脆弱、容易受傷,希望不論是丈夫或身邊親友,都能多體諒,呼籲「讓媽媽開心最重要」!

更多新聞: 拯救鬼遮眼!車代女神破解渣男6招 超心機反制網讚:真的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