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情婦洩密」北韓高官涉貪!金正恩在3000人面前公開處決
北韓有少將因情婦洩密貪汙,遭金正恩公開處決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根據《每日朝鮮》報導,有消息人士透露,北韓軍方第7總局(Seventh General Bureau)政治委員會中,一名52歲少將,在上月中遭指這涉嫌貪汙,因此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平壤Hyongjesan District市場的河岸公開處決,現場有約3千人目睹這場景象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4大組織呼籲公平分配疫苗 美將公布8000萬劑給誰


「情婦洩密」北韓高官涉貪!金正恩在3千人面前公開處決
北韓有少將遭情婦洩密貪汙,在3千人面前遭到處決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消息人士透露,朝鮮當局讓富人投資公寓建設計畫,而參與這項計畫的該名少將拿到該建設案的預付投資金,透過這次項目進行貪汙,不過卻遭到告密,而告密的對象就是自己的情婦。而該名情婦也是此次投資項目的投資人之一,她向當局提交她與該名少將的對話錄音,中央委員會紀律審查部很快展開調查,該名少將迅速遭到當局處決,現場有約3千人目擊全程,有傳言指出,他被如此迅速遭到處決是因為他與許多黨幹部有關聯,擔心他透露太多訊息,讓許多人捲入此案。

從少將情婦提出的錄音檔中,紀律審查部門了解到第7總局及第8總局等建設單位指揮官,都有涉嫌貪腐行為。據消息人士透露,除了這名少將遭到「清理」外,還有其他10名涉案人員也遭殃,過往在朝鮮官員遭處死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,日前金正恩也下令處決1名教育部門官員,理由是該名官員抱怨沒有得到政府支持和資源,涉嫌「反黨行為」遭處死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會報告:商務部未力阻敏感技術流入中國軍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