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診通緝犯在醫院砸玻璃還落跑 陳宗彥:已追捕到案後續處理中
陳宗彥表示通緝確診男已追捕到案後續會做妥善處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今凌晨發生確診者落跑的事件,71歲確診陳男在家隔離時因失眠到聯醫仁愛院區就醫,院方安排在組合屋觀察突然情緒激動,拿拐杖破壞組合屋玻璃,在經過警方制止,醫師給予藥物後,今上午9時,陳男未經同意擅自離院,調查後發現陳男是通緝犯,警方派員搜查,陳男已於今下午追捕到案。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,現在已經將該男追捕到案,後續處理中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增+校正549!「新北市310例最多」、台北市152例

今天聯合醫院通緝確診男破壞醫療設施,竟逃跑搭捷運,警方今天在下午1點半在該男萬華住處尋獲逮捕歸案,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該男身兼通緝犯和確診者的身份,後續會妥善地做處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離島快篩被撤超生氣 陳玉珍找陳時中「踹共」:金門人難道不如台灣豬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