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祖國媽媽保護你」劉樂妍喊快飛中國打免費疫苗 網酸:有美國的嗎?
劉樂妍特地翻牆鼓勵大家快點到中國打免費疫苗,表示「祖國媽媽永遠保護你」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近來本土疫情嚴峻,造成可供民眾施打的疫苗短缺,但由於美國已經全面開放免費施打,有部分民眾希望參加「疫苗旅遊行程」搭機到美國接種疫苗。對此,有「女版黃安」之稱的前「女F4」團長劉樂妍,昨(1)日特地翻牆在臉書上呼籲,「親愛的臺灣同胞,趕緊飛過來打疫苗吧!」,大力提倡到中國打免費的中國國產疫苗,劉樂妍更是感動表示:「祖國媽媽永遠保護著中國台灣人」,引起底下兩岸網友留言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高鐵「天使乘務員」俏皮馬尾浴照曝光 浴缸內「男伴」嘟嘴討親親


「祖國媽媽保護你」劉樂妍喊快飛中國打免費疫苗 網酸:有美國的嗎?
劉樂妍自稱是「台灣姑娘」,近年來都在中國發展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目前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的劉樂妍,昨(1)日特地翻牆在臉書發文,「各位親愛的台灣同胞,趕緊的,如果有條件的話就飛過來打疫苗吧」,聲稱只要入境中國不管在哪裡,手機直播「12345」轉接當地的市民熱線、再轉當地的台灣事務辦公室,「告訴台辦的人說你是台灣人,想要打疫苗,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就近打」,相關單位就會熱情幫忙,馬上告訴民眾哪裡可施打,「所以如果有條件的話,就趕緊來吧,全免費的!」。

「祖國媽媽保護你」劉樂妍喊快飛中國打免費疫苗 網酸:有美國的嗎?
劉樂妍在中國不時會參加活動,手舉五星旗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劉樂妍也透露,目前她已經施打了中國製的國產三針重組蛋白疫苗,防護率號稱達到97%,藉此提高民眾信心。「有條件的就快來吧!祖國媽媽永遠保護著中國台灣人」。不過劉樂妍的熱情發文並沒有吸引到網友,反而有人在底下留言揶揄:「那裡有沒有美國疫苗?」;更有對岸網友表示:「自己的量都不夠,全部照顧了你們,叫台灣人來打,還知道感恩嗎?」,但也有不少中國網民大讚劉樂妍善良又愛國。劉樂妍時常在個人臉書和微博上自稱「台灣妹子」、「台灣姑娘」,分享自己在中國的生活點滴,並參與各式海峽兩岸交流活動,直言「在中國生活,真是太美好了!」。

「祖國媽媽保護你」劉樂妍喊快飛中國打免費疫苗 網酸:有美國的嗎?
劉樂妍都會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影片,並稱自己是「台灣省的社會主義接班人」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民視新聞網關心您: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信義區長照機構已7死 北市:6/4起長照人員開打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