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擔心家人承受異樣眼光」護理師兒憂染疫不敢回家 洪都拉斯:你不孤單
護理師兒憂染疫不敢回家!男星:心疼、驕傲。(圖/翻攝洪都拉斯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確診人數天天往上增加,一度傳出醫療能量已經到達崩潰邊緣,醫護人員身心面臨挑戰。藝人洪都拉斯曝光自己的兒子其實也是護理師,這一波疫情中,護理師兒子一直在醫院,一直在前線打仗,讓他心疼的是,兒子害怕自己有染疫風險,下了班也不敢回家,就怕波及家人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5月底爆「麻將牌咖傳染鏈」! 橫跨13鄉鎮他憂:恐比水果商家族案嚴重

根據《聯合報 》報導,洪都拉斯的兒子2年前退伍後,就投身護理師的工作,在這波疫情大爆發,洪都拉斯的兒子一直都在前線作戰,他向媒體表示兒子的想法「怕會影響到我,擔心外人對護理人員的家人會有異樣眼光。」洪都拉斯坦言,得知兒子想法,因此下了班也不敢回家,他只想告訴兒子「講難聽一點,我就算為了你染疫也甘願,怎麼可以放你自己在外面」?

「擔心家人承受異樣眼光」護理師兒憂染疫不敢回家 洪都拉斯:你不孤單
護理師兒憂染疫不敢回家,洪都拉斯:你不孤單。(圖/翻攝洪都拉斯臉書)

而昨(1)洪都拉斯也在臉書發文「謝謝大家關心,這所有的關懷我會告訴兒子,你不孤單,大家都在,期待雨過天晴」,底下不少網友加油打氣,包括資深藝人陳美鳳也留言回「你兒子辛苦了,做父母真不容易,你們真的很棒」。其他網友也回文「以你兒子為榮,辛苦了,加油,感謝所有第一線人員。」、「加油!我女兒在台大醫院也打算至少一個半月不回家,為了大家的安全,我們選擇視訊,一起守護家園」、「致敬最偉大的醫護人員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診通緝犯在醫院砸玻璃還落跑 陳宗彥:已追捕到案後續處理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