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證實社區管理員確診 她居家隔離曝社區還沒消毒!
藝人Makiyo居住的社區管理員確診隔離,她也正在居家隔離中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延燒,今(2)日爆出藝人Makiyo居住的大樓管理員,竟然在上週四確診隔離,Makiyo也出面證實此事,並表示現在她也在家自主隔離中,但並沒有感覺不舒服,也砲轟社區沒有派人消毒,甚至沒有公告住戶。好友小S得知此事也要她不要害怕,把家裡消毒一遍,更幽默表示就不去看她了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將分享8000萬劑疫苗 世衛、世銀等國際組織籲救援拉美


Makiyo證實社區管理員確診 她居家隔離曝社區還沒消毒!
Makiyo正在自主隔離,不敢踏出社群以免感染,而好友小S也向她喊話不要害怕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居住的社區管理員確診武漢肺炎,但社區管委會卻沒有派人消毒,也沒有貼公告告知住戶,讓她相當傻眼,她也表示這個月都沒有去管理室,但擔心社區住戶多,老人家也多,很難避免感染風險。

Makiyo住的社區房租每個月繳交3萬3千元,位於中山區鄰近國防部,她也表示這幾天救護車聲音也有變多,讓她嚇到不敢出門,希望管委會可以正視並好好消毒。好友小S接受採訪也表示知道此事,喊話Makiyo乖乖不要害怕不要出門,隨時把家裡消毒一遍,一定會沒事的,她也透露自己已兩週沒有出門,十分想念正常工作與生活,希望能趕快恢復原本的日子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信義區長照機構已7死 北市:6/4起長照人員開打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