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離奇命案!她昏迷3天詭異身亡 原因竟是「每天吃1包口香糖」?
威爾斯女子日吃1包口香糖,突然倒地,離奇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陸俊杰報導

不少民眾嘴饞喜歡吃口香糖,追劇、看電影、工作等時間都可以吃,一天不知不覺可能會嚼很多顆口香糖。威爾斯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,一名19歲的女生向媽媽表示她不舒服,沒想到她突然倒地不起,並在3天後去世。最詭異的是,家人懷疑死因或許和「口香糖」有關,因為他們在女生的房間內看見大量口香糖包裝紙。

更多新聞: 熊怕!17歲女為救愛犬「徒手」怒推熊媽媽 30秒影片瘋傳逾6千萬次觀看

據《ettoday》報導指出,這起離奇死亡事件發生在19年前,死者的母親摩根(Maria Morgan)最近向媒體還原事發經過。摩根憶述「那天天氣很熱,19歲的詹金斯(Samantha Jenkins)下樓告訴我,她喝了汽水後覺得很不舒服,當時我以為她可能有點脫水,便叫她去喝點水,突然聽見砰一聲,我驚訝發現女兒倒在地上,並對我說『這就是死的感覺嗎?』當時我叫她先回臥室休息,突然再傳出砰一聲,她就沒再醒過來了」。

摩根指出,詹金斯被送院後全身不斷抽搐,接受了許多檢查卻依然找不出原因,醫生發現她體內鹽分很低,推測這是導致抽搐的理由。不幸的是,詹金斯在3天後去世了,醫生卻說可能是甚麼東西導致她中毒,但始終沒有確定真正原因。後來,一家人為了找出詹金斯的死因,仔細地翻查了她的房間,發現房間內有大量的口香糖包裝紙與口香糖包裝空盒。摩根補充,我無法確切知道她吃了多少,但至少每天吃一包,有時候甚至兩包。

驗屍官根據摩根提出的線索,在調查詹金斯的死因時也指出,無法完全排除死因可能與口香糖有關,因為死者體內有4、5個綠色腫塊,這些腫塊被證實是口香糖,而且鈣、鎂、鈉和鉀含量很低,極有可能是因為「吞食口香糖」導致身體營養吸收不良,體內因缺乏電解質引發腦缺氧。摩根感嘆,這麼多年過去了,仍無法確定女兒的死因,我的女兒居然因為吃口香糖而死去,這實在是太荒唐了,希望她的故事能為大眾帶來警示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解封後亂象多 對NBA球員吐口水丟水瓶 搭機旅客對空服員動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