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怕!17歲女為救愛犬「徒手」怒推熊媽媽 30秒影片瘋傳逾6千萬次觀看
美國女子為救狗,勇敢的徒手將熊給推下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bakedlikepie TikTok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畫面中可看見有一隻成年棕熊帶著2隻小熊,沿著住家圍牆悠哉的爬進去,結果一名女子突然從畫面角落衝出來,勇敢的「徒手」將棕熊給推下去,棕熊被這樣一推,也慌張的調頭跑掉,所幸沒造成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執政黨提建議案強化台日關係! 促政府「提供台灣疫苗」


熊怕!17歲女為救愛犬「徒手」怒推熊媽媽 過程瘋傳逾6千萬次觀看
17歲少女為了救愛犬,徒手將棕熊給推下圍牆。(圖/翻攝自bakedlikepie TikTok)


根據影片內容可看見,一隻成年棕熊帶著2隻幼熊爬在圍牆上進入住家後院,這時引來一群住家飼養的狗對著棕熊吠叫,而棕熊為了保護身邊孩子出手攻擊狗狗們,狗主人這時見狀,自己鼓起勇氣衝向棕熊,並且雙手將他給推下圍牆,女子也迅速將狗狗給抱離現場,影片被狗主人自家院子的監視器拍下,上傳網路後迅速瘋傳,觀看次數達到千萬。

這段「推熊」影片被影片中該名女子的表姊布倫達(Brenda)上傳至TikTok,影片馬上在網路上瘋傳,吸引超過6千6百萬次觀看,而影片中的女子則是17歲的海莉(Hailey  Morinico),過程畫面是由家中攝影機給錄下的,地點位在洛杉磯東部布拉德伯里(Bradbury)的郊區,該處近鄰安吉利斯國家森林(Angeles National Forest)邊緣。海莉在隨後的視頻中解釋說,她家在山區,由於現在是夏天所以熊出沒並不罕見,她表示這次的遭遇導致她的手指扭傷,不過一切並無大礙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

更多新聞: 美國將分享8000萬劑疫苗 世衛、世銀等國際組織籲救援拉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