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漸凍人傳奇球星  洋基險勝龍頭光芒隊!

今天是大聯盟第一屆的蓋瑞格日,紀念罹患漸凍人症的洋基傳球球星蓋瑞格(LouGehrig),洋基隊也將士用命,終結者查普曼(Chapman)在九局上半有驚無險守住一分領先,洋基終場就以4:3擊敗龍頭光芒,在美聯東區暫居第三。

更多新聞: 巴西疫情嚴峻!民眾群起反對辦美洲盃 總統罔顧人命硬辦 國際足協支持退賽

洋基名人堂球星蓋瑞格說,「就算遭遇這樣不幸的事,我還是會為這個病痛繼續活下去,謝謝你們。」美國時間6月2日是大聯盟第一屆的蓋瑞格日,為了紀念罹患漸凍人症而被迫退休的洋基傳奇球星LouGehrig,球員們都在球衣左胸前或是手臂上,戴上Gehrig的logo出賽,洋基三壘手Urshela,更是直接用球棒向這位大前輩致敬。

紀念漸凍人傳奇球星  洋基險勝龍頭光芒隊!

Urshela這場攻守俱佳,除了有兩支安打,包括一支兩分砲之外,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。洋基最近五戰只贏了一場,光芒最近五戰是只輸了一場,最近十八場更是誇張地拿下十六勝,洋基想贏球,必須多得到分數。

紀念漸凍人傳奇球星  洋基險勝龍頭光芒隊!

光芒在第五局和第七局各追回一分,雙方形成只有一分差,洋基在九局上半派出Chapman救援,沒想到他老兄先投出兩個保送,再連抓三個出局數化解危機。洋基終場就以4:3擊敗光芒,洋基在美聯東區暫居第三,二連敗的光芒還是穩坐第一,領先紅襪兩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老鷹103比89擊退尼克 晉級季後賽次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