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第一線醫護警消! 彭園會館、元鍋、鬍鬚張送便當

國內疫情延燒,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以及員警最辛苦,甚至為了執行防疫不幸確診,不少餐飲業紛紛響應加入送便當行列,包括彭園會館從1日起,針對醫護軍警,每次送100個便當,元鍋也捐便當,還有鬍鬚張則是日供1000個便當、連續7天要給新北市6個警分局,用行動力挺第一線員警。

更多新聞: 京元電群聚案!13名員工確診、26人採檢為陽性 啟動大規模快篩!篩檢7300人

車上的便當一箱箱搬,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親送便當,到新北三重警分局門口,用行動要力挺第一線員警。

三重警分局感謝再感謝,因為鬍鬚張董事長親自上門,來加油打氣,因為員警半個多月來,守在防疫第一線相當辛苦,甚至還因執行疫調確診,為了力挺第一線,鬍鬚張從2日起,每天供1000份便當,連送7天;明星楊祐寧家族開的元鍋,則是日送50個便當給前線醫護;彭園集團則受賈永婕邀請聯手力挺醫護軍警,每次100份。

三重警分局長林故廷說,「在我們三重區,當然是一個重災區,所以我們同仁相當辛苦,但是防疫期間,我們還是戮力以赴。」

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說,「車要加油人要吃飯,才有那個力氣來打拚,所以我們感念到,警察弟兄這樣辛苦,少掉了內部用餐,我們本來外送外帶,銷售量70%,所以還是沒辦法,完整完全彌補。」

力挺第一線醫護警消! 彭園會館、元鍋、鬍鬚張送便當

防疫三級警戒,第一線人員守得辛苦,也讓餐飲業紛紛響應力挺行列,就算疫情衝擊、業績狂掉,業者不忘公益,持續團結送愛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吳東懋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隆疫情再升溫!週三暴增18例確診 林右昌:第一線清潔、回收人員優先打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