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送花籃沒掉粉!直播斗內金額創新高 四叉貓:當晚收78,616
朱學恒送花籃後,直播斗內金額創新高。(圖/翻攝朱學恒YT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名嘴朱學恒1日送了4盆「花」到指揮中心,上頭附帶卡片寫下「爾俸爾祿,民膏民脂,下民易虐,上天難欺」16字,引發外界討論,根本是觸霉頭行為,但一波波的罵聲,似乎沒有對朱學恒造成太大影響,事件過後僅掉粉0.2%。而昨(2)朱學恒開直播時,觀眾的抖內金額創下該頻道新高紀錄,共7萬6818元。

更多新聞: 新鮮蔬果裝一箱 網購蔬菜箱熱賣盧秀燕熱推 500箱一小時買完

網路名人劉宇(四叉貓)在臉書上幫忙整理朱學恒的YT頻道斗內金額「最近兩週的數據,1日送花事件後他開了一集兩小時的直播,那集直播總共收到七萬六千多台幣,創下該頻道單集收到最多抖內的紀錄」,劉宇也附上整理的表格,近兩週的高峰全都落在送花到指揮中心的當天,送花後那次直播,斗內筆數有332次,總金額達到76818元。

朱學恒送花籃沒掉粉!直播斗內金額創新高 四叉貓:當晚收78,616
四叉貓在臉書發文理性討論,朱學恒送花籃後的直播斗內金額。(圖/翻攝四叉貓臉書)

除此之外,劉宇也分析,朱學恒的YT頻道抖內總金額目前累積約117萬台幣,光是近16天的斗內金額就超過41萬,換句話說,該頻道的收入,是最近2週收到的。但令人不解的是,朱學恒送「花」到指揮中心的行為,引發各界撻伐,但由劉宇觀察,事件過後僅掉粉1000人,而直播時的斗內反而衝上最高峰。都讓人混肴,網民們究竟是支持他送花還是不支持。

朱學恒送花籃沒掉粉!直播斗內金額創新高 四叉貓:當晚收78,616
四叉貓貼出,朱學恒近16天的直播斗內筆數、平均金額、總金額數字。(圖/翻攝四叉貓臉書)

不少人就在劉宇的發文底下留言狂酸「唱衰台灣真是一門好生意。」、「自己的花籃自己賺」、「這社會總是有這樣無恥的人利用直播賺流量,無知的人盲從抖內」、「罵執政黨跟實況靈堂就能賺錢了,幹嘛那麼辛苦上班賺錢?反正就是有傻卵盤子送你錢」、「兩周7萬打爆一堆上班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低溫宅配大塞車!交通部協調嘉里大榮幫忙消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