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感動!確診者隔離無法慶生 醫護團隊齊唱生日歌祝福
花蓮慈濟醫院特別錄製影片為患者慶生。(圖/取自花蓮慈濟醫院臉書)

台灣疫情升溫, 許多確診者都需要在病房隔離無法與家人、朋友見面,連生日也不例外。花蓮慈濟醫院日前在專責病房傳出生日快樂歌的旋律,有名確診者住院多日,親友們準備生日花束跟禮物為住院的確診者加油,慈濟醫院的醫護團隊也特別齊唱生日快樂給和手寫卡片,為確診病患加油打氣。


更多新聞: 藝人防疫宅生活狂放閃!光良美味便當照有粉紅泡泡

花蓮慈濟醫院日前在臉書表示,專責病房日前收到由確診者親友轉交的花束和禮物,希望醫護團隊能代為轉達祝福。

醫護團隊得知病人生日,也錄製齊唱生日快樂歌並利用通訊軟體將影片傳給該名確診者,患者收到禮物後表示很感動,並希望慈濟醫院能透過臉書表達現在狀況還不錯,也祝福自己能早日康復。

肺炎確診病人收治後僅能在專責病房內活動,空間封閉,病人長時間被限制同一空間心情上也有所影響,醫護團隊每天需多次全副武裝進入病房照護病患。花蓮慈院指出,希望透過醫護團隊的努力,能陪著病人早日康復,也能讓大家在疫情中看到一點溫暖與希望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如英印變種合體!「越南變種病毒」肆虐日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