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大學詭異男翻垃圾找食4小時 住宿生恐慌!校方回應了
文化大學住宿生翻垃圾找食物,恐成防疫破口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生活中心/丁雅芳報導

中國文化大學校內宿舍大倫館4名住宿生確診,由於宿舍內衛浴公用,學生也會互相走動,台北市政府迅速對314名住宿生進行快篩,檢測結果竟高達14人快篩陽性!正當大家憂心形成下一波大型的群聚感染時,又有文化大學住宿生在Dcard發文爆料,有學生在大倫館內翻垃圾食用,所有垃圾被該名學生一字排開放在垃圾桶旁,場面非常壯觀,翻找的時間更是長達4小時,引發其他住宿生恐慌,擔心該名學生染疫,會使疫情在整個宿舍中擴散。對此,校方表示,該生是校內長期協助輔導的個案,已經安排校安人員協助、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誇張!乘客持「陽性證明」竟放行直飛廈門 立榮航空回應了


文化大學14人快篩陽性!又驚傳住宿生翻垃圾找食物 疫情恐再爆
文化大學住宿生翻垃圾找食物,引起其他學生恐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一名文化大學的住宿生於6月1日晚間10點半在Dcard發文爆料,表示看到一名同學在宿舍垃圾桶旁翻找垃圾食用,該名學生把垃圾全部拿出來,並一字排開放在地上,由於文化大學宿舍近日疫情嚴重,快篩14人確診,所以其他住宿生都相當害怕,擔心這個行為導致該生染疫,並擴散至整個宿舍。爆料學生稱先跟舍監反應,但舍監表示「已通報教官,我也無能為力。」,但教官遲遲未到,爆料學生由於太過害怕,就報警處理,但警察也表示:「麻煩找教官,警察無權處理。」,最後爆料學生只能絕望地在貼文中更新情況:「教官你怎麼還沒來?已經12點了,這位同學已經翻快4小時了!」。

此篇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對舍監不處理這件事表示氣憤,毒舌的說:「所以說舍監到底是有什麼功用?給無生產力的老人有工作保障嗎?」,也有同校學生留言說在校內見過該名翻找垃圾的學生:「他有點怪怪的,見過他在校園中故意把腦袋塞在椅子縫睡覺,而且眼神也超嚇人。」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校方今早回應了,表示:「這名同學身心狀況特殊,校方都有掌握,需要時間及耐心處理。」。

文化大學住宿生翻垃圾找食 垃圾1字排開如擺攤疫情恐再爆!校方回應了
文化大學住宿生翻垃圾找食物,翻找過程長達4小時,且事後沒有清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更多新聞: 樂吞800萬虧損 霸氣老闆慨捐防疫面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