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6個月太恩愛睡壞3張床!公婆送「水泥床」救急 網笑:睡地上好了
越南一對夫妻在新婚6個月後,已睡壞3張床,引發網路熱議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越南一對夫妻在新婚6個月後,疑似性生活太美滿,已連續睡壞3張床,甚至只是「抱抱」床就塌了,讓他們相當苦惱。女方甚至在臉書報怨「不知道是那些床品質不好,還是我和丈夫太壯了」,事後,婆婆更是直接幫他們夫妻倆訂了一張「水泥床」。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在野陣營整合成功 以色列變天鋪平道路

根據越南媒體《Ngoisao》報導,越南一名女子在臉書上發文求助,說自己和丈夫才剛結婚6個月就已經睡壞3張床,第1次是發生在結婚當天,2個人為了婚禮忙了一整天,累到想趕快休息,沒想到一躺下來「只是抱抱」床就斷了,而且還是公公婆婆的床;第2次,則是公婆送的新婚禮物,雖然是高級木材製成,但卻只躺了2分鐘床斷了,還讓老公背痛了1個月;最後,2人度蜜月時,跑到旅館睡覺,一開始都沒問題,但只是換了一個姿勢,床就就瞬間壞掉。

女子無奈表示,自己跟丈夫都是屬於「強壯型」,之前睡過的床都是木頭製。事後公婆看不下去,特別為他們訂製一張「水泥床」,以防類似事件發生,醫生也建議,因為丈夫有腰傷「最好睡硬床」。文章一處立刻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「睡壞3張床也太猛」、「是不是夫妻倆體重過胖」、「做鐵床比較勇」、「肯定都是重量級人物」、「要不要乾脆打地舖?」、「會不會水泥床也塌」。

更多新聞: 以「疫」之名打壓?「六四紀念館」遭調查暫時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