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上衣爆開「樂天女孩」深不見底!45秒片藏「亮點」網友嗨翻
伊伊45秒熱舞片引發網友暴動。 (圖/翻攝自伊伊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團「伊梓帆」成員之一的伊伊(陳伊),同時也是中華職棒「樂天桃猿」啦啦隊的隊員,有著甜美臉蛋及誘人身材,可愛虎牙成為她的正字標記。最近抖音平台越來越火紅,伊伊也跟上這波熱潮,在IG曬出45秒熱舞片,又辣又性感的模樣,讓粉絲大喊「太犯規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-EP439精采片段》思思有兩種 渣堯大敗?


運動上衣爆開「樂天女孩」深不見底!45秒片藏「亮點」網友嗨翻
伊伊玩起抖音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伊伊IG)

伊伊昨(2)日在IG放送一段火辣熱舞影片,只見她穿著運動內衣,配上黑色短褲,一身居家裝扮看起來相當輕鬆,和平常在球場上應援的模樣大不同,不過這套服裝可是藏有心機亮點,運動內衣完全包不住伊伊的豐滿身材,隨著舞蹈動作的變換,伊伊扭腰擺臀,大秀性感舞蹈,但網友只有注意到超晃的好身材以及纖細小蠻腰,尤其影片一開始,伊伊還先對著鏡頭賣萌吐舌頭,可愛又挑逗,瞬間攻進粉絲的心房。
運動上衣爆開「樂天女孩」深不見底!45秒片藏「亮點」網友嗨翻
伊伊目前是樂天女孩的成員。(圖/翻攝自伊伊IG)

伊伊也在貼文中寫下「我也來抖音伊下,T-ara《Sexy love》這首歌我真的很愛。」還提到「防疫每天我都在家穿這樣」,讓人格外有遐想,伊伊時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,最近碰到中華職棒宣布停賽,宅在家的伊伊也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博感情,或是曬曬辣照讓粉絲大噴鼻血。跳舞影片一曝光,網友狂讚「太辣了啦!辣伊辣伊!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我要擦鼻血了」、「歐買尬!太噴火了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-EP439精采片段》女婿加油 追回加純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