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闖「前任」婚禮與「無緣婆婆」相擁而泣?7百萬人淚崩:好難得
維拉與前任的母親激動相擁。(圖/翻攝自TikTok@edi_sph)

國際中心/陸俊杰報導

許多情侶分手後大多數都會斷絕聯絡,少部分能成為朋友,若聽聞前任要結婚,也不太可能親自到場祝賀對方。近日,一名女子,她得知前男友結婚後,馬上奔赴婚禮現場,令人意外的是,她並不是去找前任,而是為了再見到「前任的母親」,兩人相見後甚至擁抱、哭泣,事件曝光後,感動許多網友,影片甚至超過700萬人次觀看,50多萬人點讚。

更多新聞: 如英印變種合體!「越南變種病毒」肆虐日越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指出,事件發生在5月27日,印尼一名23歲的女子維拉(Vera Novita)得知前男友要結婚,馬上與朋友奔赴婚禮現場。原以為她是要去找前任麻煩、鬧事,沒想到真相卻十分感動。影片中可以看出,維拉面露微笑,還很輕鬆地在賓客簿上簽名,隨後,她開始緊張、急躁,好像想見到某個人。當維拉見到「前任的母親」時,兩人瞬間擁抱在一起,還激動地一起痛哭,最後互相幫對方擦眼淚。

超感人!女闖前任婚禮 與「新郎媽」相擁而泣?7百萬人淚崩:好難得
維拉與前任的母親激動相擁。(圖/翻攝自TikTok@edi_sph)
超感人!女闖前任婚禮 與「新郎媽」相擁而泣?7百萬人淚崩:好難得
維拉為對方擦眼淚。(圖/翻攝自TikTok@edi_sph)

原來,維拉與前任曾交往2年,已經要談婚論嫁了,卻因2人對未來規劃不同而分手,維拉與前任的母親感情十分好,維拉甚至被前任的母親當作親生女兒般照顧,但卻無緣成為婆媳。維拉奔赴婚禮現場,也只是為了見她一面,彌補她們有緣無份的遺憾。維拉的朋友拍下過程影片,並表示,很佩服維拉的勇氣,她從未憎恨前任,兩人現在也是朋友。影片超過超過700萬人次觀看、50多萬人點讚,事件感動了許多網友,認為她們的感情好難得、很真摯。

更多新聞: 疫苗採購 嬌生:目前只和各國政府國際組織協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