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神的眼淚真實上演!民眾公審消防員嗆「要告來告」 真相曝光被罵翻
民眾PO文公審救護車「出勤都在聊天」,反遭消防大隊回應打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劇《火神的眼淚》近期推出後爆紅,劇中情節真實反映出消防員的困境,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,也成功喚醒社會大眾對於消防員的關注,不過卻有民眾上網爆料,抱怨彰化縣員林市有消防員開救護車出勤時,停在路邊聊天沒多久後就離開,結果真相曝光後反被網友們罵翻,讓網友感嘆「現實比《火神的眼淚》演得更誇張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連署「醫療暴力者健保系統註記」 陳時中:恐怕監院有意見

一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PO出一張救護車停在路旁的照片,怒譙「我不知道員林救護車是叫來聊天的欸!鳴笛進過員林市安平街停在那,就純粹是聊天?然後再鳴笛離開,車上沒任何傷者,一路狂按喇叭?」還在文末嗆聲「文我不刪,要告來告,不然就請住戶來櫃台說明狀況」。


「火神眼淚真實版」刁民PO文控消防員瀆職 網嘆:比劇中更誇張

救護車停在路邊確認資訊,卻被民眾PO文公審「出勤都在聊天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
對此,被指控的消防大隊也在下方留言,解釋當時現場狀況,透露當時有民眾疑似自摔,但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且堅持拒絕送醫,救護車才會先行離開,但是返隊途中卻又接到家屬報案,希望將受傷民眾送醫,救護人員才會停在路上確認資訊,最終返回現場執行救護工作。

消防大隊的澄清曝光後,讓網友們全都看不下去,留言狂譙原PO「你知道現在消防弟兄壓力是最大的嗎?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人,自己不去問浪費資源,就為了跟這種人解釋浪費大家時間」、「就是有你這種刁民」,也有人感嘆「現實比《火神的眼淚》演得更誇張」,為消防員打抱不平。

更多新聞: LIVE/新北再增265例本土病例 侯友宜15:00記者會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