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電音女神」46歲謝金燕熱舞增強抵抗力 網:抵抗不了妳的魅力!
46歲的謝金燕身材超火辣,是觀眾熟知的「電音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「姐姐」謝金燕正在準備2021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但10月開唱的高雄場日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,而延後原訂的售票日期。謝金燕昨(2)日曬出在家熱舞的影片,向粉絲呼籲為了增強抵抗力,該起身運動了就算是「亂扭都ok」,鼓勵大家保持健康#staysafe。影片中謝金燕身穿短版T恤,露出一截小蠻腰,而熱舞時抬手還會不經意露出內搭黑Bra,舉手投足性感爆表,讓網友笑說:「抵抗力再怎麼增強,都無法抵抗姐姐的魅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講不聽!台南查獲2起群聚打麻將 最高各罰30萬元罰鍰


46歲「電音女神」姐姐謝金燕在家熱舞 亂扭都ok驚人腹肌炸裂
46歲的謝金燕分享在家熱舞的影片,鼓勵大家#BeHappyAlways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即使演唱會延後售票,謝金燕積極表示要保持快樂的心#BeHappyAlways。不同於在舞台上表演時的豔麗打扮,照片中謝金燕清秀自然,看起來氣色很好。而她放下一頭挑染長髮,身穿粉色短版上衣露出超細螞蟻腰,結實腹肌若隱若現,46歲的身材曲線超不科學,可見謝金燕即使在家防疫仍超自律維持身材。

46歲「電音女神」姐姐謝金燕在家熱舞 亂扭都ok驚人腹肌炸裂
謝金燕常分享居家日常,11字腹肌可見身材維持超好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謝金燕PO出的熱舞影片中,她隨興跟著音樂擺動身體,俏皮又有活力,並喊話:「該運動了各位!#增強抵抗力#亂扭都ok」,而忘情耍頭、撥髮的謝金燕在抬手時露出內裡黑Bra,隱隱約約小露性感,讓底下粉絲興奮表示:「看到姐每天都是Happy Day」、「宅在家有自主做運動太棒了!大家跟上姐姐跳起來!」。

46歲「電音女神」姐姐謝金燕在家熱舞 亂扭都ok驚人腹肌炸裂
謝金燕預定於10月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,圖為聯名口罩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更多新聞: 巴西疫情嚴峻!民眾群起反對辦美洲盃 總統罔顧人命硬辦 國際足協支持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