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不聽!台南查獲2起群聚打麻將 最高各罰30萬元罰鍰

就說疫情期間不要群聚打麻將,但還是有人說講不聽,在台南有年輕人,從白天就開始打牌,警方上門後發現4人在打一人在看,立刻登記製表函送衛生局裁處,另外也有4名男學生,跑到女同學的套房打牌,5人群聚同樣違規,2起群聚打麻將,總共10個人,都要被罰6萬以上30萬以下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1張照片曝「同島不同命」!機場人潮暴增 網嘆:大難臨頭各自飛

員警接獲檢舉前往稽查,一聽裏頭有5個人,而且又不是同住親友,立刻要求查驗身分,門一開就發現,小小的套房裡擺了一個電動麻將桌,除了這名女子外,還有4人在打麻將。

講不聽!台南查獲2起群聚打麻將 最高各罰30萬元罰緩

這4男1女,都是學生,因為遠距教學不用到學校,結果卻相約打牌,讓員警真的又氣又無奈,但還是依法開單要送衛生局裁罰。同樣在台南,員警到一處大樓民宅查看時,發現4名年輕人不僅在摸八圈,而且全都沒戴口罩,另外還有1人在旁觀看,員警立刻要求全部將口罩戴好戴滿,同時登記身分製表函送。
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,自以為沒有賭錢就沒關係,但違反規定的下場,就不是只有牌桌上的輸贏,而是要面臨高額罰款。台南警永康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說,「每位違規民眾處新台幣,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。」

講不聽!台南查獲2起群聚打麻將 最高各罰30萬元罰緩

明明已經不斷宣導,疫情嚴峻時刻,不要群聚打麻將,但還是有人講不聽,心存僥倖,台南永康分局轄區,一天就查獲2起群聚打麻將的案件,都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函送,依法開罰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委召民眾總統府按喇叭抗議 柯文哲:「有疫苗我就去」沒有就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