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委召民眾總統府按喇叭抗議 柯文哲:「有疫苗我就去」沒有就算了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現在只有兩個辦法,一個是硬封城一個是打疫苗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近日國內因為疫苗吵得沸沸揚揚,前新聞局長鍾琴、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發起「小英給我疫苗,快閃總統府」活動,召集民眾今日開車繞行總統府,按喇叭10秒表達訴求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如果有疫苗我就去,如果沒有那就算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佩甄揭老公北京施打完兩劑疫苗 曝副作用讓他「累2天」!

前新聞局長鍾琴、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發起去總統府按喇叭抗議,要政府盡快給疫苗。而已多次因為疫苗批評中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冷回,「如果有疫苗我就會去,如果沒有就算了」。

然而針對疫情指揮中心指鴻海申請購買疫苗,少了原廠授權書,遭國民黨議員批評是刻意刁難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回嗆「難道進口疫苗不用分真假」一事。柯文哲忍不住再批中央。

柯文哲說,疫苗這件事情已經吵太久了,島內這種流動太頻繁,四級的話要全島同時封才有效,隨著時間過去,現在每個縣市慢慢都有病例出現。

柯文哲強調,時間拖越久就越難防堵,現在只有兩個辦法,一個是硬封城一個是打疫苗,硬封城相當困難經濟一定會掉,所以不要再講任何理由了,疫苗可以打先打一些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赴美打疫苗!五月人數比四月增加近四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