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揭老公北京施打完兩劑疫苗 曝副作用讓他「累2天」!
藝人佩甄的老公王祚軒因到中國出差工作,透露在4月底就施打疫苗,現已打完兩劑。(圖/翻攝自王祚軒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升溫,不少民眾都申請打疫苗,也有更多民眾希望能選擇疫苗種類,能更快打的安全的疫苗。昨(3)日蕭敬騰證實在上海打中國「國藥」疫苗,引發社會關注,今藝人佩甄也透露老公因公到北京工作,也在四月底就打了國藥醫苗,甚至已經打第二劑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移工群聚感染增加! 侯友宜:雇主未妥善安排居家隔離可罰30萬


佩甄揭老公北京施打完兩劑疫苗 曝副作用讓他「累2天」!
佩甄老公王祚軒四月初到中國出差,當時就在當地預約施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4月初就前往中國的佩甄老公王祚軒,隔離出來後就在北京施打「國藥」疫苗了,4月底打了第一劑,28天打了第二劑,打完之後出現的反應是迎來2日的疲勞,但沒有太多的感覺。

佩甄揭老公北京施打完兩劑疫苗 曝副作用讓他「累2天」!
王祚軒打完疫苗後有出現兩天的疲勞情形,但沒有太大的副作用反應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
佩甄也表示,王祚軒因為有和上海和北京的診所合作,所以他一去就上網申請疫苗,並被安排到北京的醫院施打,對方表示這支「國藥」疫苗是專門給外籍人士施打的,並問他有沒有指定的疫苗品牌,因為除了2款國產外,還有進口疫苗,但他沒有特地指名所以打國藥疫苗。至於不少民眾議論該打哪種疫苗,王祚軒則表示,「有打勝過沒打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4217人確診全國最多! 侯友宜:不希望區域封鎖「但要做好準備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