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疫苗後首發聲!蕭敬騰「13字」曝現況 嗨喊:支持我的人去哪了?
蕭敬騰經紀人證實,他已經在上海同仁醫院施打疫苗。(圖 /翻攝自PTT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金曲歌王蕭敬騰昨(2)日傳出在中國上海接種疫苗的消息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他的經紀人Summer隨後也證實了這個消息,蕭敬騰本人也透過經紀人發聲,強調他雖然人在中國工作,但仍心繫家人親友,希望疫情趕快退散。針對粉絲關切,蕭敬騰昨(2)日也在微博上發文,大方回應網友們的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19家醫院傳有人員確診 張上淳:醫院展開定期全院篩檢

蕭敬騰去中國打疫苗的消息傳出後,引起外界熱烈討論,他的經紀人也證實消息,強調施打疫苗是世界趨勢「保護自己,保護身邊的人」,而蕭敬騰2日也在微博上發文,寫道「上海,不潮不出街,蕭敬騰在上海」,輕裝現身上海街頭,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。

蕭敬騰貼文PO出後,許多粉絲都相當關心他的身體狀況,留言問他「聽說騰哥已經打好疫苗了」,他也火速回覆了一個推眼鏡的表情符號,還在下方留言區號召粉絲「很久沒看到支持我的人,都去了哪?」,似乎因為打完疫苗而心情大好。


蕭敬騰施打中國疫苗後首發聲 寫13字曬照曝近況
蕭敬騰打疫苗後首度曝光,一身輕裝現身上海。(圖 /翻攝自蕭敬騰微博)


台灣疫苗風暴持續延燒,國產疫苗謠言不斷,不少民眾轉而將希望寄託在國外疫苗,由於美國疫苗施打狀況普及,成為許多民眾的首選,也帶動美國航班的需求量上升。


蕭敬騰施打中國疫苗後首發聲 寫13字曬照曝近況
蕭敬騰打完疫苗後,心情似乎相當愉快。(圖 /翻攝自蕭敬騰微博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拍板:美容美髮繼續營業 採預約制「奉茶送咖啡都免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