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亞中喊捐千萬劑疫苗!自家人也搖頭:別再害國民黨了
張亞中聲稱能取得千萬劑疫苗。(資料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聲稱得到中國友人捐贈,能夠取得1000萬劑武漢肺炎疫苗,但送到衛福部的卻只有1張委託單影本,引發各界譁然。對此,國民黨內的改革派「OpenKMT」也看不下去,痛罵張亞中「別再害國民黨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再創新高峰 柯文哲:再拖下去死亡病例也會校正回歸!

張亞中宣稱能拿到500萬劑上海復星公司代理的BNT疫苗、500萬劑中國大陸國藥集團疫苗,但送到衛福部的卻只有1張委託單影本。他強調,自己不是藥商,更不需要冷鍊和儲藏的問題,就是要捐給衛福部使用「對我來講,沒有任何利益輸送的關係,我就是一個善意」。

國民黨內改革派「OpenKMT」3日下午發表聲明,高喊「請張亞中教授不要再害國民黨了!」,並且痛批張亞中用一張所謂的「兩岸東方文化中心」委託書就要說成有能力捐1,000萬劑疫苗。一般人都知道申請進口疫苗的繁雜性,怎可能用一張短短幾句話的委託書就想申請?

「OpenKMT」強調,這件事只會讓台灣民衆恥笑國民黨,只會讓台灣民衆不相信國民黨。所以請張亞中先生不要再出來害國民黨了!

此外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更在節目上,當著張亞中的面怒斥,這就是來亂的,來吃豆腐的,來統戰的!只憑一張委託書說要捐台灣疫苗,而這委託書的公司資本額才10萬人民幣,「我家巷子口的熱炒店都不只了」。

張亞中喊捐千萬劑疫苗!自家人也搖頭:別再害國民黨了
王世堅請張亞中轉告中國朋友們,疫苗就不用了,請共機安靜一下可以嗎?(圖/資料照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小確幸! 高市府:即起3個月公有市場攤商免規費、公民有市場垃圾清潔費全免